Blogtrottr
科技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科技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科技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金1銀6銅 台灣揚威大馬科展
Feb 24th 2013, 05:14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4日專電)台灣再次揚威第12屆馬來西亞國際科技發明創新展(MTE),除了獲得1金1銀6銅及獲獎率超過8成外,更獲得克羅埃西亞發明人協會及波蘭發明協會頒發共6個特別獎。

這個發明創新展在21日至23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舉行,今年共來自海內外6個國家參賽,除了地主國與台灣外,其他還包括日本、克羅埃西亞、伊朗及波蘭,共有433件作品參展。

今年台灣代表團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再次組團參加,共挑選出10件作品參賽,得到1金1銀6銅。其中南台科技大學再次奪得金牌,作品是張文俊的「自動化停車格無線感應器裝置」。

銀牌由台南大學奪得,作品是郭振坤、黃崇能兩位老師合作的「電製冷杯」;銅牌作品則包括「太陽能曬衣架」、「智慧型居家照護保全裝置」、「太陽能救援塔」、「綠能稻草人遠端多媒體監控裝置」、「潔淨式戶外太陽能傘警示裝置」及「太陽能LED趕鳥警示裝置」。

去年這項國際科技發明創新展共有13國、558件作品參加。當時台灣代表團的30件作品共拿下3面金牌、1面銀牌、13面銅牌,是參賽5年來最佳成績,也是獲獎率最高的參賽成員。10202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