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科技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科技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科技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WC將臨 超微秀新晶片技術
Feb 23rd 2013, 10:04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3日電)處理器大廠超微(AMD)宣布,下周將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發表針對混合式個人電腦(hybrid PC)所開發的新晶片技術,讓裝置可以既作平板,又像PC一般處理複雜工作。

超微台灣分公司表示,下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13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AMD將展示新的AMD Turbo Dock技術,這項技術提供「混合式個人電腦」在連結基座、執行內容、創作等較複雜工作時,可自動調高AMD加速處理單元(APU)的效能。

超微解釋,「混合式個人電腦」是介於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之間的嶄新市場區隔。

此外,超微表示,AMD Turbo Dock技術是專為降低平板模式的功耗而設計,能協助節省電力,延長觀賞影片及瀏覽網頁的時間。AMD Turbo Dock 技術將搭載於開發代號為「Temash」的混合式系統單晶片(SoC),以及AMD Radeon HD顯示卡的裝置一同推出,晶片預計今年上市。

超微說,「Temash」是AMD最新超低功耗的行動處理器,專為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與混合式個人電腦打造的處理器,提供高於競爭對手的x86平板解決方案約5倍的繪圖效能。

另外,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超微也將展示以28奈米製程技術打造、4核心與及雙核處理器來執行的各種尖端應用程式與遊戲。102022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