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醫藥美妝館-搶救「過勞肌」 熬夜霜一瓶難求

 

erh醫藥美妝館

 

搶救「過勞肌」 熬夜霜一瓶難求

 更新日期:2010/11/08 18:14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工作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每天緊盯電腦或電視、失眠的夜貓族、臉色暗沉蠟黃、肌膚乾燥無法服貼上妝,當心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當心你已經成為「過勞肌」高危險群之一。

美容專家指出,過勞肌前三大族群,分別是空服員、OL上班族還有機車通勤族,其中「熬夜」是美容大忌。近年來許多愛美女性利用晚安凍膜、面膜做夜間修護,但這兩年富含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的「熬夜修護霜」已逐漸取代晚安凍膜,成為新一代修復聖品,不僅全球熱賣,台灣也掀起一股搶購風潮。

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指出,富勒烯在美妝業界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可以協助消費者改善肌膚老化問題,是今年國際秋冬美容品展大受矚目的諾貝爾明星成分,近年來多被運用在醫美級保養商品上。

發言人表示,解決過勞肌問題是上班族、經常加班熬夜的專業經理人重要課題,甚至成為增加職場競爭力關鍵因素之一,這樣的需求來自「大部分主管或客戶不放心將工作或訂單,交付給臉色疲憊不堪的經理人。」

熬夜霜搭上過勞肌話題在網路上掀起搶購風潮,讓商品剛上架就被網友搶購一空,廠商只好緊急要求美國原廠熬夜趕貨,發言人表示,準新人lilly便說這是「今年最難買到的保養品」,還有人上網留言「我真的很需要,拜託讓一瓶給我」。

發言人說,雖然公司保證年底前供貨無虞,不過搭上過勞話題,加上年底跳槽族的龐大需求,總經理還是下令禁止內部員工「囤貨」,就怕剛剛空運到貨的熬夜霜再被網友秒殺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