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雜誌-全球銷售量NO. 1的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1923年創刊至今,191個國家發行,共5個地區版本,最初發行9000份,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每週讀者高達3000萬以上,所到之處皆有TIME時代雜誌

 



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經常有獨家報導:TIME時代雜誌每期內容皆由『編輯群』製作,與一般雜誌主編或專欄制不同,
TIME時代雜誌
特約記者人數超過400位,從65萬以上的報導文字中,節錄3至4萬字刊登,編輯之縝密與精簡,由此可見一般。


最全面的综合雜誌:
TIME時代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 雜誌一年期(54期)
Dr.Eye 翻譯小子隨身碟版
Time 85 Years of Great Writing
  or The 60 Second Innovator
  or 體育畫刊-完整的人體彩繪收藏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Time 85 Years of Great Writing

限量國外進口精裝版,零售美金US$26.95/本。 
TIME (美國時代週刊) 自1923 年創刊以來,已成為美國新聞媒體業權威性標竿,
現在為慶祝發行85週年紀念特別出版此書,內容為選輯自TIME資料庫中撰寫佳作,
深信這本厚達560頁的精裝書,將會帶給您獨特的閱讀樂趣與知識價值。


  time時代雜誌

或:

TIME時代雜誌

TIME『The 60 Second Innovator 』,Jeff  Davidson。
Sixty Solid Techniques for Creative and Profitable Ideas at Work 
*Find the Eureka Moment
*Get beyond the obvious
*Brainstorm together or solo
*Change your perspective
*Get inspiration from the masters


這是一本教您如何提升創新/創意能力、企業經營獲利等進口原文工具書,有如口袋書般”18cm*15cm*1.5 cm”方便攜帶,您可於搭車、旅行時,隨時充電喔!


  time時代雜誌
 

或:

time時代雜誌

TIME時代雜誌

發行:Sports Illustrated in the paint- Swimsuit Issue 2010,國外進口圖文書共144頁,每本零售價約US$30。

簡介:「SI-體育畫刊」年度泳裝特輯,於10年前第一次拍攝出人體模特兒精彩絕倫的彩繪泳裝照片,這是一種璀璨的人體彩繪藝術,模特兒身上華麗的泳衣, 都是人工用顏料彩繪而成。在美國「SI-體育畫刊」原本就是廣受歡迎的雜誌,現在特別將過去一系列人體泳裝彩繪特輯,匯集成書,相當具有收藏的價值。

 

好康A方案-->time時代雜誌訂閱

time時代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