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哪裡買?-大閘蟹料理方法(煮法)!

 

大閘蟹哪裡買 大閘蟹哪裡買

『螯封嫩玉雙雙滿,殼凸紅脂塊塊香』

由古至今大閘蟹始終是吃蟹行家的最愛,非清水不能養活,曬足太陽才能順利存活,大閘蟹有天生麗質的清水甜和陽光春。豐潤的膏黃更是蟹熟後最要緊的第 一口。 台灣長大的大閘蟹,體型隨著地理環境改變,自然而然比原產地的蟹小一些,然而肥甜的肉質,則是其他產地的乾瘦口感遠遠不能比擬。

Made in Taiwan 的陽澄湖大閘蟹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幾年對岸的大閘蟹因為無法通過藥物檢驗,所以好長一段時間台灣饕客
都無法享受到美味大閘蟹,主要就是因為對岸的大閘蟹裡含有幾種被許多國家列為水產養殖的禁藥,其中最為氾濫的為孔雀石綠、硝基夫喃,而這些禁藥的作用不外乎為提高大閘蟹收成率、促進生長。

大閘蟹哪裡買

本農莊堅持給台灣饕客們,最安全健康的人團圓大閘蟹。

親泉農莊全程採天然養殖,完全不使用任何藥物,卻也因為如此本農莊 Made in Taiwan 的大閘蟹健康安全指數 絕對是100分。

 

 

 

大閘蟹料理方法(煮法):

1.不用解開大閘蟹,帶著來自大甲溪的藺草一起蒸,更香。
2.免清洗,親泉農莊已經洗涮乾淨。
3.每隻大閘蟹放2片紫蘇葉於蟹腹上,可驅寒,亦可提味去腥。
4.蟹反轉,蟹肚向上入鍋,避免蟹膏溜走,放入蒸煮容器。
5.起初以慢火細蒸,直至蒸鍋的水沸騰後轉至大火蒸15分鐘或以上, 即可上桌。熱吃。

 

 

大閘蟹注意事項:

1. 死大閘蟹不能吃,因為大閘蟹死後其體內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變質而致人食物中毒;
2. 生大閘蟹不能吃,因為其身上有寄生著肺吸蟲及其他病菌;
3. 大閘蟹不能與柿子,茶水同食。 因柿子,茶水中所含的鞣酸跟大閘蟹的蛋白質相遇後, 會凝固成不易消化
    的塊狀物,人會腹痛,嘔吐;
4. 脾胃虛寒者應少吃陽澄湖大閘蟹。 因為大閘蟹性寒,多食會引起腹痛、腹瀉。 適量吃大閘蟹時應蘸薑末醋
    汁,可去大閘蟹的寒氣,就避免了身體的不適;
5. 患有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者盡量少吃大閘蟹蟹黃,因為會引起膽固醇增高;
6. 患有胃病、發熱、傷風、腹瀉者不宜吃大閘蟹

 

 

大閘蟹哪裡買?->大閘蟹養殖場

-----推薦更多大閘蟹熱賣商品--------

arrow
arrow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