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OPEN優樂筆的由來與名人推薦


 


全天下親愛孩子們的爸爸媽媽們你們好!

我擁有二位讓我十分幸福的女兒YOYO及RORO,她們是讓這個世界擁有優樂筆YOROPEN的原動力,我視同優樂筆YOROPEN如同親生兒子般,照料灌溉「他」成為世界高級品牌邁進,如今這品牌及產品,已經在歐美許多頂級名牌店,成為陳列銷售的門面﹝如:英國 Selfridges頂級百貨公司和PARADISE PEN美國頂級名筆連鎖店,以及許多多知名商店販賣,並強調YOROPEN這個品牌的人性價值,並獲得許多世界大獎第一名;國際媒體如:英國BBC,日本 朝日新聞、日本產經新聞,台灣諸多媒體報導,國際及國內著名書寫專家,教育學者,醫生,和廣大使用者肯定“請在google網站以關鍵字YOROPEN查 詢”你將發現全世界是多麼喜愛及讚譽來自於臺灣的YOROPEN﹞身為臺灣的一位父親,深刻對我虛擬的兒子“優樂筆YOROPEN”感到驕傲!這份驕傲如 今回來服務親愛的「臺灣大家人」,希望像最初幫助我女兒書寫般,來幫助全台灣可愛的學齡孩子們。


以下我要告訴敬愛的天下父母親及從事教育的老師們,你們對孩童書寫的無助,經過一個家庭多年的付出目前已經有了解答!為了讓「臺灣大家人」清楚瞭解我這個 孩子“優樂筆YOROPEN”如何有效的幫助書寫的障礙,特別以佰萬經費製作一優樂筆YOROPEN中文卡通影片介紹,期望這個用心能有效幫助您的孩子學 習『智慧』有理想的幫助!

   
↑ 台灣宏觀電視-「致富密碼」劉保伸改寫千年筆傳統,研發Z型筆左右都好握

 

 


 

 

 

YOROPEN優樂筆  三大專利:

第一【專利Z字形的構造主動幫助→讓指尖離紙一寸
YOROPEN首創目標是提供嶄新的握持書寫方法,YOROPEN是利用手指「頂」的支撐部位,使用筆毫不費力握持住(避免水泡、生繭、減少肩頸酸和手酸)

第二【專利視野擴大空間
主動克服→讓眼睛離紙一呎及做到讓胸口離桌一拳
利用Z字形的彎度產生擴大書寫視野的空間,讓書寫者使用時筆尖及手指不會擋到視線,能確保書寫者可以清楚看到他書寫的位置。尤其是對小朋友 學習寫字階段,不但文字寫的漂亮,更重要的是改善不良姿勢所帶來的傷害。其次對左手書寫者而言,唯有使用優樂筆再也不必擔心看不到書寫伅置及弄髒他們寫過 字的手。 (預防因書寫產生視力問題及減少疲憊、脊椎壓力)

第三【專利智慧型膠套
左右手均可適用,更是幫助小朋友學習握筆的好工具
利用智慧塑型膠套,旋扭到適合的位置來配合敏感的手指,每個使用者都感覺到舒適與得到優樂筆帶來的好處。

 

 

YOROPEN優樂筆 名人專家的支持:



在多年的書寫經驗中,我測試了
YOROPEN優樂筆真是一支好筆,不但可以避免近視並且可以寫出漂亮的字,適合長時間書寫而手不會酸痛,並且可以擴大運筆的空間,寫字自在,我特別推薦寫字要用優樂筆。



發明家劉保伸先生用極其強烈的愛心為自己的一對可愛雙胞女兒設想,也為下一代兒童創造了合乎人體工學,使孩子們能正確輕鬆而健康書寫的
YOROPEN優樂筆。我經歷長年的兒童教育校長生涯,親自體驗錯誤的執筆是孩子學習夢靨的開始。



針對肌肉、骨骼及生理機能尚在發育中的孩童,我特別推薦使用
YOROPEN優樂筆,來幫助孩童握筆書寫。
我尚未發現有任何一支筆像
YOROPEN優樂筆,是專門為學童小手量身訂做,並分不同年齡層使用的寫字專用筆,YOROPEN優樂筆提供自然輕鬆的姿勢正確握筆,並輕易矯正錯誤握筆姿勢,避免手部酸痛疲勞及視力傷害。 我覺得『YOROPEN優樂筆』相當不錯值得推薦使用。


 

 

YOROPEN優樂筆獲得國際創新設計大獎:


● 瑞士日內瓦國際新技術發明滿分金牌獎
這個獎由聯合國智慧財產權組織舉辦全世界最大,最知名的國際性新技術發明競賽

● 法國國際發明獎

● ISPA世界書寫工具競選第一名
這是世界性書寫組織評鑑優樂筆是全世界最傑出的書寫工具

● 德國漢諾威IF工業設計獎
這個獎媲美設計界的奧斯卡獎

● 法國國際頂級名筆設計創新競選第一名
這個獎是與萬寶龍、卡迪爾、派克等全世界知名品牌競爭

● 法國國際教育特殊貢獻獎第一名
此獎是指優樂筆對有書寫障礙的人有特別貢獻而得獎

● 2007年今由丹麥皇家舉辦對世界性最有影響力的發明之一

 

廠商網址-->YOROPEN優樂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