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火紅的aPure除臭襪哪裡有?

因為許多人有腳臭怎麼辦?的困擾,而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的除臭襪產品,就叫做aPure除臭襪
apure除臭襪,則是由aPure富達康科技公司,所生產的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系列產品。

到底詢問aPure除臭襪哪裡有?這句話為什麼會這麼火紅呢?

讓我們來看看aPure除臭襪到底是好在哪裡?

--------------------------------------------------------------
*以下資料參考來源: aPure除臭襪 富達康科技 官方網站

apure除臭襪採用了,高科技機能性能纖維材料來製造

高科技機能性纖維簡介:
奈米材料在機能性紡織品開發上的應用,主要集中在利用一些金屬及氧化物的奈米級粒子所具有的特性,通過一定的方法加工到纖維中或處理到織物上,使紡織品具有某些特殊功能。

aPure除臭襪,目前採取的材料主要有三種。

第一種、高性能纖維
1、 碳纖維
2、 芳綸纖維
3、 超細纖維
4、 抗靜電纖維
和導電纖維

第二種、衛生保健功能性纖維
1、 抗菌纖維
2、 芳香纖維
3、 遠紅外線纖維
4、 抗紫外線纖維
5、 羅布麻
6、 麥飯石纖維

第三種、綠色環保型纖維
1、 Lyoceell纖維
2、 甲殼素纖維
3、 聚乳酸纖維PAL
4、 天然彩色棉
5、 彩色羊毛和彩色兔毛
6、 麻類纖維


而且aPure除臭襪採用 了,奈米材料在機能性紡織品編織技術

奈米材料在機能性紡織品編織技術簡介:
奈米材料在機能性紡織品開發上的應用,主要集中在利用一些金屬及氧化物的奈米級粒子所具有的特性,通過一定的方法加工到纖維中或處理到織物上,使紡織品具有某些特殊功能。

aPure除臭襪,目前採取的編織方法主要有三種。
第一種、共混紡絲法
第二種、後整理法
第三種、接枝法


由於aPure除臭襪採用上述的高科技材料及編織製造方式,

當然aPure除臭襪就擁有6大特色:
第一特色:臭味吸附機能(連續穿著數日都不易產生腳臭的味道。)

第二特色:吸濕排汗機能(即使在進行長時間的運動後,仍然能快速將皮膚上的水氣輸送至外層,保持腳部的乾爽及透氣。)

第三特色:舒適涼爽機能(精梳棉紗纖維,極佳皮膚觸感,冬天穿來有保暖功能,夏天穿來透氣不會有悶熱感,可謂冬暖夏涼。)

第四特色:彈性伸縮機能(襪口利用最新織法不容易鬆落,自我調節襪口適應任何腿部的尺寸,不易產生鬆垮或緊縮。 )

第五特色:紡織科技工藝(基於人因工程的苛求設計,運用最新紡織科技打造。腳尖腳後跟針數加密,手工對目精準不磨腳。)

第六特色:特種部隊指定(特種部隊長時間在惡劣的天候及環境活動行進,叢林濕地、沙漠、極地等,雙足乾爽及健康直接關係戰力的維護保持,連續穿著數日足部襪子不易產生腳臭味,為特種部隊雙足在任何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保護。 )

------------------------------------------------------------


所以aPure除臭襪公司,敢號稱3天就能讓您消除腳臭,再加上aPure除臭襪公司超有誠意的保證。
aPure除臭襪 30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期日起30日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還是aPure除臭襪公司來幫你負擔。

更誇張的是,穿過aPure除臭襪之後,如果無消除腳臭的效果,aPure除臭襪公司還願意退費給你!


如果要買aPure除臭襪,你可以選擇在網路上訂購比較方便(省去舟車勞頓的問題)



aPure除臭襪 網址如下: 

aPure除臭襪哪裡有- aPure除臭襪 選購組合訂購單







部落格聯播:除臭襪哪裡有|門市哪裡有|腳臭原因|如何消除腳臭|腳臭怎麼辦?

 

 

標籤: apure, , apure除臭襪, apure除臭襪哪裡有, , , , , , , , 除臭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