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庭(悟空妹)的照片與部落格

因為廣告中性感女孫悟空扮相,引起注目的女主角陳以庭自爆,曾經被小 天王周杰倫要電話,兩人還曾經互相玩過魔術;20歲的陳以庭還說沒有交過男朋友,感情觀更是保守,希望把第一次獻給未來的老公。



「我 們去取經吧!」嬌嗲的語調,連吃素的唐三藏聽了都恐怕要受不了,《齊天大聖Online》廣告中性感孫悟空的扮相,不只宅男為她瘋狂,現在也傳出小天王周 杰倫還要過她的電話。

這名性感的女孫悟空真的是周董喜歡的對象嗎?今年剛滿20歲的陳以庭,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讓她一眼就被廣告廠商 相中,生日當天,陳以庭對平面媒體自爆,因為黃立成牽線認識周董和潘瑋伯,兩人都曾向她要過電話,不過周董技高一籌,又會變魔術討歡心,她才給電話號 碼。



別看她在廣告中大膽演出,陳以庭說,私底下她超保守,沒交過男朋友,堅持要把第一次留給未來老公;至於是不是真 的和小天王有曖昧交情,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陳以庭沒印象,至於是否要過電話,周董恐怕也不記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姓名:陳以庭
暱稱:Honey、 Lia、Anli
星座:金牛座
身 高:170
體重:48
三圍:34C.24.35
生日:1990/5/13
血型:A

陳以庭部落格 陳以庭網誌 陳以庭無名 陳以庭相簿 陳以庭照片 陳以庭寫真 陳以庭博客 陳以庭相片

請看:陳以庭的部落格


 

 

 

 

 

引用至:美女圖片分享區

 

 

標籤分享 圖片   悟空妹  正妹圖片  美女 美女圖片 美女圖片分享區   陳以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2011-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